close

DSCN6971  

我是林嘉宥

不是林宥嘉

雖然我也很想成為他,原因是我就能每天看到我最愛的偶像天團『SHE』(因為他們屬於同一個公司)

我住彰化縣的田中鎮,同時也是稻米和玫瑰的故鄉。這地方沒什麼,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

我很喜歡音樂,也學會了很多樂器,現在全投入在爵士鋼琴Keyboard。這一切雖然只是興趣,

但希望有一天我能舉辦自己專屬的演奏會

 

希望這五天的日子,可以每天都很開心的渡過,且沒有留下任何遺憾。重點在於是否真的學習到新的事物?

對這科系是否真的喜歡?讓自己更懂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ang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